農地違章工廠

農地汙染列管場址這裡找

2020-11-24 20:02
  國內污染場址查詢 -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網 https://sgw.epa.gov.tw/ContaminatedSitesMap/Default.aspx 國內污染場址查詢 -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網   查詢後,可於右方點選下載EXCEL。

縣市疑似未登記工廠相關查處執行情形 (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更新)

2020-11-24 19:54
路徑: 工廠輔導管理法專區 -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--> 資訊公開 https://www.cto.moea.gov.tw/FactoryMCLA/web/information/list.php?cid=1   列表資訊公開仍不足,地籍僅提供到段號,持續要求經濟部公開更詳細的違章工廠資訊,讓關心的民眾可以更清楚鄰近違章工廠查處情形!    

如何查證與檢舉農地違法工廠?

2020-11-24 19:53
如何查證與檢舉農地違法工廠?   農地工廠(如何檢舉、地籍、地號、衛星歷年變化) 彰化農地工廠違規事件是台灣數一數二  同時彰化擁有全國數一數二最廣大的平原與海岸, 這些優質土地歷經萬年千年環境淬鍊,形成的土壤,得來不易!! 這些土地生產全國民生必需的農漁牧農產品,是人民生存重要的營養源, 若環境遭受汙染勢必影響我們的健康、生活。 因此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心彰化農地違章問題 您可以透過官方或民間檢舉系統,來堵絕農地不斷流失。 農地出現的建築物是否屬於違章建築?   一、查詢地籍、使用分區及使用類別 1. 可以透過農地主管機關行政院農委會的 農業及農地資源盤查結果查詢圖台,查詢該筆疑似違章的標準地籍址(地號)、使用分區、使用類別等。 **備註:搜尋列,輸(鍵)入地址、地名或地籍等關鍵字,點選查詢會以關鍵字搜尋,圖台自動定位至搜尋結果的坐標位置。(地籍須包含縣市名才搜尋得到)   2. 也可透過內政部地政司提供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