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厝分校专家会议 环团盼进场旁听

2017-02-07 13:41

https://www.epochtimes.com/gb/17/2/7/n8784196.htm

 

许厝分校专家会议 环团盼进场旁听

 

 人气: 14
【字号】     
 
   标签

【大纪元2017年02月07日讯】国健署今天将召开“六轻石化区对附近学童之流行病学研究”第二次专家学者讨论会议,环保团体除了要求进入旁听之外,更希望政府全面针对六轻污染进行清查。

 

国民健康署今天上午11时将跟环保署等相关单位,召开“六轻石化区对附近学童之流行病学研究”第二次专家学者讨论会议。对此,彰化县环境保护联盟等多个环保团体召开记者会,要求也要进入现场旁听。

 

彰化县环境保护联盟总干事施月英说,今天会议主要是讨论麦寮桥头国小许厝分校的学童,是否迁回分校就读,环团的立场是希望不要回去。施月英指出,长期与台塑合作的成大李俊璋研究团队的研究方法与结果,有许多疑点及疏漏,研究结果也违反常理。

施月英表示,孩童正值发育不容学者不严谨的研究,公务人员的错误判断,应该要远离六轻,留在本校就读。

施月英也强调,六轻的数据一直被外界质疑有造假嫌疑,政府应该要全面介入清查,告诉外界六轻实际的污染状况。

“不只许厝分校,而是攸关乡镇”施月英说,他们要求环团也可以进场旁听此场专家会议,因为六轻的污染不止攸关许厝分校的学童健康,也攸关邻近乡镇居民的健康。(转自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