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入連署】反對大村科技產業園區!

2019-10-29 13:48

彰化縣已經擁有全台灣第二大的工業區面積,也擁有全台灣最高的工業區閒置率,大量閒置的工業區尚未被妥善運用,大村鄉公所卻想將大村鄉268公頃的良田變更為工業區。這種錯誤的土地政策,是我們鄉親絕對不能接受的!
-
我們是大村鄉居民,反對破壞良田設立工業區,污染我們的家園,提出以下連署訴求,邀請大家一起幫忙連署,守護我們的家園!
-
1. 彰化不缺工業地!要保留大村良田!

彰化縣境內已有10處工業區,且待租售之工業區仍有192公頃,二林中科園區353.45公頃,僅出租1家廠商2.68公頃(愛民衛材),統計至2019年10月18日,共計有542.77公頃閒置工業用地,應優先使用閒置的工業用地,而非犧牲大村優良農地!
-
2. 反對設立工業區!要保護宜居生活的環境!

開發案預定地記錄螢火蟲,還有29科69種的⿃類,其中12種是保育類,這裡田園生態生物多樣且豐富!更有著名的雙⼼池塘、盧家花園、聖瑤東路綠⾊隧道及進昌咖啡館等,此外每年吸引上千⼈控窯年度盛會等,顯示這裡發展休閒觀光產業的優勢。
-
3. 不要污染源!要乾淨空氣和水!

彰化縣北有台中火力發電廠,南有麥寮六輕,長期飽受空氣污染危害,且大村鄉100%水源來自地下水。反對新設工業區增加空汙及水污,危害我們的健康!
-
【加入連署!反對開發「大村科技產業園區」】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vPZpO

紙本連署書,歡迎下載(大村鄉版):https://reurl.cc/6gQq5O

 

紙本連署書,歡迎下載(各地適用版):https://reurl.cc/lL7Y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