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榮獲國家永續發展

2014-08-13 13:57

彰化環境保護聯盟從早期反杜邦、守護山林運動、跳蚤市場、大專生環保培訓營、反福興焚化爐、反伸港垃圾填海垃圾掩埋場,到近十年來大多專注在海岸開發議題,包括經營福寶生態園區、拔除外來種紅樹林、反中科四期、反國光石化、反對不當位置架設大型風力機、濁水溪口濕地劃設、環境信託買濕地等等。

2009年本會榮獲行政院頒發的國家永續發展獎

 

大多數的人,認為我們是屬於激進派的環保團體,是政府、財團的眼中釘,所以我們的主要收入都是靠募款,但是願意捐款者卻是少之又少。

經費是社團經營的關鍵,如果經費多我們可以聘任的專員就更多,投入更多議題,但是由於經費不足,目前我們只能有一位支薪的工作人員,我們需要您加入捐助行列,一起守護台灣環境。請您一起加入定期捐款支行列,我們微小的希望,希望今年2013年能達成50人定期捐款,一個月至少有30,000元定期捐款收入支持,讓我們有機會聘請新增專員,專注於有害事業廢棄物各項開開發案及汙染流布等等。

<<下載: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信用卡捐款授權書(空白).doc (161 kB)>>